高级叶吹,吴邪正宫
剑三a了,低修云梦
APH博爱。
也叫宴卿。

论天朝美食杀伤力•辣条篇

 摸鱼段子系列 仅作娱乐向all耀 无脑傻白甜向 ooc归我 糙汉向 联五 垃圾文笔老咸鱼

 

今天的议事厅很不寻常。

 

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股谜之香气,有点油腻又有点发辣的香气。

 

嘶—— 莫名想吃怎么办?

 

这是一众国家化身的心声。

 

事情的罪魁祸首,王·美食大国·耀有点儿懵逼。

 

他早上起来得迟了,从早餐桌前面过时拿上桌子上几袋没开封的东西就走,准备路上凑合当早饭。都坐上直升机了才发现拿的是辣条。

 

鬼知道我天朝卫龙辣条的味道是怎么经久不散的扒在他衣服上的。这衣服回去要上84了。

 

当德式新闻联播告一段落之后,众化身终于能出去迎接新鲜空气顺便填填被刺激的又饿了的胃。

王耀瘫在椅子上不想动,目送着一堆人争先恐后的往外挤,转头极熟练的打掉弗朗西斯刚牵上他发丝的手:“门在那边,赶紧出去换衣服喷香水。”他冲着门的方向努努嘴,“别告诉我你想带着一身辣条香气继续开会,我会以为你被鬼上身的。”

 

弗朗西斯明显被噎了一下,再开口就是整理好表情一脸风花雪月的微笑低头想凑上去亲王耀侧脸:“这香气很好,只要是我的东方瓷娃娃的馈赠,我都舍不得抛弃…唔唔唔……”

 

弗朗西斯话还没说完就被伊万一水管勾住领子往外抡,一口气没上来憋得满脸通红。后边儿往这走的阿尔弗雷德小黑手蠢蠢欲动,带着一手的刚喝完的冰可乐杯上的水汽就拽了一把伊万的围巾,伊万一个趔趄没站稳,勾住弗朗西斯领子的水管就脱离控制上了天,转着圈飞出了门带着一股劲风卷走了亚瑟指尖的妖精小姐一起撞上了门外不知哪位化身的什么部位引起一阵哀嚎。

 

好了我知道你们的洪荒之力快要抑制不住了。

 

王耀安安生生坐在座位上,一脸平静的捧着辣条想。

 

一片混战。

<<< 

王耀打个哈欠,闲闲支着头往嘴里塞辣条。

 

拥有蜜汁存在感的辣条哟。

 

好不容易从混战中挣脱出来的亚瑟凑过来,还没开口就被王耀塞了一嘴辣条,白种人的皮肤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粉红色,他使劲忍着辣意开始嚼嘴里的东西,一边嚼一边眼泪汪汪地用控诉王耀的罪行:“我这么爱你你居然给我下毒!说!你是不是外边有国了!”

 

王耀:“喵喵喵???我干什么了我?”

 

亚瑟越嚼脸上表情越古怪,咽下最后一口时他甚至觉得这玩意蛮好吃?

 

哦他想再来一点怎么办。

 

王耀瞟了他一眼,十分善解人意的把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一袋神雕侠侣扔他手里。

 

“好吃不?打算进口不?你家娃儿们肯定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哦女王陛下他居然心动了。

 

王耀见他底头作沉思状不回话,眨眨眼又掏一包卫龙“吧唧”甩阿尔弗雷德脸上。

 

阿尔弗雷德被直窜鼻腔的辣气惹得连连咳嗽,一边咳一边身姿矫健的躲开伊万的水管撕开包装袋扔一根进嘴里。

 

“水!!!王你居然搞谋杀!”

 

王耀:“喵喵喵???又怪我咯?”

 

另一边亚瑟没注意就已经啃完了一袋,他接过助理递来的手巾顺便戳了戳王耀。

 

“耀,考虑一下出口这种零食么?”

 

王耀扔下辣条凑过去扳着指头和他讨价还价:“成本费、人工费、运输费,加起来给你个友情批发价,人民币三块钱一包,阿尔我都卖他十元的。哦对还有你家关税,八元一包。进多少?进多久?多久一进?一次少于十公斤我不干啊。”

 

“怎么这么贵?”

 

“它不好吃?不值这个价?”

 

“外包装太油了,减点钱吧。如果定位是奢侈食品你肯定也赚不回来。”

 

“我去,亚瑟你心够黑的啊,八元人民币一包已经是跳楼友情价了。”

 

“不行最高六元。”

 

“六块就六块,那必须进半年的货,每个月不低于二十公斤。”

 

“耀你看在咱们的关系上……”

 

“再磨我就卖弗朗了啊。”

 

“住手!我买了!”

 

王耀听见亚瑟喊出来的话后,直起身满意的咂吧嘴,把剩下的辣条一股脑塞亚瑟怀里就去洗手。

<<< 

亚瑟很后悔当时进了王耀的下了咒的美食。

他家的人上到老媪下到妖精小姐都在吃!

 

而且这玩意会上瘾!

 

王耀不会是研制了新型毒品放在了这里头吧?

 

他不会还记着十九世纪的事吧?

 

卧槽他现在取消进口还来得及么?

 

亚瑟嚼着辣条忧心忡忡的想。

 

今天的腐国人民也沉迷辣条不可自拔呢。

 

 

 

题外话:

王耀:颤抖吧亚瑟!想当年你用鸦片敲开我大清国门,如今我用辣条让你臣民沉沦!

十九世纪的事指的是1840和1842两次鸦片战争。

 

 


评论

© 迟美人兮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